香港商報
-- 天氣
阿根廷華人超市遭4名持槍歹徒搶劫 顧客也被洗劫

阿根廷華人超市遭4名持槍歹徒搶劫 顧客也被洗劫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7-29 14:10:1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阿根廷華人網報道,日前在阿根廷布省基爾梅斯地區(Quilmes),由4名歹徒組成的一夥持槍劫匪搶劫了當地一家華人超市,不僅搶走了收銀款,還搶走了店員和顧客的財物。

 事發時間為本周一(25日)晚間,就在超市即將關門歇業之際,4名持槍歹徒從兩輛汽車上下來後徑直進入超市,威脅員工和在場顧客。

 其中兩人衝向收銀台,另兩人則走向超市後方控制其餘人員。隨後在數分鐘內,歹徒搶走了現場所有人員的手機和錢包。在此過程中,歹徒分工明確,不慌不忙,顯然已較為熟練。

 此外,歹徒在搶走了收銀款後,還要求華人收銀員交出更多現金。甚至在事件結束前,有一名顧客進入店內後發現異常情況準備離開時,歹徒還追了上去將其帶入店內。

 不久後,歹徒結束「行動」,帶着搶劫所得乘坐汽車逃離。

 當地警方現已介入調查,不過目前尚未有歹徒被捕的消息。(圖為資料圖)

責任編輯:朱劍明 阿根廷華人超市遭4名持槍歹徒搶劫 顧客也被洗劫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