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佛山社總辦學習習近平講話分享會

佛山社總辦學習習近平講話分享會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7-29 18:52: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佛山社團總會日前假尖沙咀會堂舉辦「熱烈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暨學習國家主席習近平重要講話分享會」,分享會出席嘉賓近500人,座無虛席,場面熱鬧。香港佛山社團總會主席鄧祐才致歡迎辭,希望與會者用心聆聽,深刻領會演講嘉賓的精彩分享。

22.jpg

分享會出席嘉賓近500人,座無虛席,場面熱烈。

主禮嘉賓有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何家祥、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胡健民、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王秀慧、行政及立法會議員張宇人、立法會議員李慧琼、黎棟國、梁美芬、容海恩、陳凱欣、陸頌雄、鄧飛、李梓敬、梁文廣、陳家珮、顏汶羽;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等。

李慧琼表示,在香港進入新篇章的重要時刻,習主席親臨香港,帶來中央政府和全國人民對香港特區的關愛。習主席在講話中談到「一國兩制」實踐在香港取得公認的成功,得到國際社會普遍贊同,這樣好的制度必須長期堅持,給予港人莫大的信心和鼓舞。

黎棟國表示,習主席對香港的未來五年的治理、發展、民生及社會和諧穩定發展指明了方向,提出四個必須及四點希望。香港應利用「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之便,融入國家的發展大局,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貢獻。

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王秀慧、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分別在大會上發言,表示充分領悟習主席的講話,要以「民有所呼,我有所應」的精神,努力做好民生工作;在中央支持的優勢下,確保香港金融穩定,金融中心的地位不變。

該會會長蘇長荣發言時表示,習主席講話給予港人信心,指明了未來發展的方向,香港作為國家的南大門,要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作出應有的貢獻。 

(頂圖:該會首長與主禮嘉賓合照。)


責任編輯:社團部 佛山社總辦學習習近平講話分享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