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皇玥‧仁愛堂中秋月餅義賣

皇玥‧仁愛堂中秋月餅義賣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7-29 19:14:14 來源:

中秋節將至,是與家人相聚團圓的日子。仁愛堂今年首度與皇玥集團合作,推出特別版「皇玥‧仁愛堂低糖雙色月餅」(低糖芝麻及低糖烏龍月餅,4件裝),於仁愛堂及皇玥全線分店銷售,慈善價每盒$248。

低糖月餅味道清新可口,除了適合送禮及自用,亦歡迎善長認購月餅券後經仁愛堂轉贈予有需要的長者及弱勢社群,向他們送上關愛。是次活動部分收益將撥捐仁愛堂,以支持仁愛堂各項福利服務,令更多弱勢社群得到適切支援,令佳節倍添意義。

低糖月餅配搭心意禮盒

「皇玥‧仁愛堂低糖雙色月餅」禮盒設計以歡樂的深粉紅色為主色,設計師特別以簡潔線條繪畫出仁愛堂服務對象及不同的社區服務,組成一個圓形,除了象徵團圓,亦象徵社會上眾人一同手牽手,互相幫助,歡樂和諧生活。

精緻的月餅禮盒,配上低糖芝麻及低糖烏龍兩款口味組合,香濃的芝麻及醇香的烏龍,味道清新可口。皇玥低糖月餅,採用麥芽糖醇代替白糖,大幅減低糖分,並將糖分控制在5%以內,為了將月餅減低糖分亦能保持原有的美味,將餡料及餅皮的配方比例大幅調整,配合獨特的烘焙手法,保持口感軟滑,做到健康、滋味兼顧,深受追求健康人士歡迎。

訂購方式包括線上認購月餅券,皇玥全線門店8月1日(星期一)開售。將於「2022美食博覽」上(8月11日至15日),率先出售特別版「皇玥‧仁愛堂低糖雙色月餅」現貨,仁愛堂展位: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樓展覽廳1E-A18,歡迎到場支持。

查詢電話: 2655 7711 / 6606 6220 (WhatsApp),詳情可瀏覽 https://www.yot.org.hk/?r=site/page&id=72&nid=1877。

責任編輯:社團部 皇玥‧仁愛堂中秋月餅義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