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幽默詼諧 Happy, Be!快樂笑臉藝術企劃

【玩樂】幽默詼諧 Happy, Be!快樂笑臉藝術企劃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8-01 16:58:50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微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雖然外出時仍然無法摘下口罩,但也可以微笑改變生活態度,讓微笑改變世界。銅鑼灣利園區邀請日本新晉藝術家松原光,由即日起至8月24日攜手打造「Happy, Be!快樂笑臉藝術企劃」,松原光以巧妙運用視覺元素見稱,擅長以簡單的圖案及線條,搭配極富個人特色的醒目配色,注入幽默詼諧的藝術視覺,透過他筆下的經典笑臉呈現出別樹一幟的繪畫風格,為市民帶來開心、微笑與活力。

  Happy, Be!快樂笑臉藝術裝置:

02.JPG

  「微笑花舍」為於希慎廣場中庭,絢爛多彩的玻璃夏日木屋設計,在玻璃上印滿由松原光首次為裝置獨家設計的插畫,一個個經典笑臉結合各種快樂型態和夏日圆素,向市民綻放夏日歡笑。

05.JPG

  「經典笑臉快樂人偶」松原光從日本委派多個經典笑臉快樂人偶來到商場,人偶遍布場內不同角落,讓市民逐個捕捉,攝下夏日歡顏。

04.JPG

  「信箱萬花筒」在快樂園地中,設置塗上粉紅色的萬花筒裝置,讓市民從信箱中欣賞松原光眼中的幸福世界。

06.JPG

  「LED笑臉牆」松原光把筆下笑臉數碼動畫化,讓市民於LED笑臉牆上快樂互動,一起露出趣怪打卡笑容。只要下載「Happy, Be! 快樂笑臉藝術企劃」專屬Instagram濾鏡,即可拍攝充滿香港感覺的盛夏笑容照片。

07.JPG

  「松原光期間限定店」,販售超過40款松原光為是次藝術企劃獨家設計,糅合香港元素的藝術作品,全新製作的限量作品、藝術精品及聯乘限量產品首度登場,種類包括生活提案、家品、文具、潮流服飾和環保創意多個範疇,部分精品及場內木材裝飾均採用KAFFTEC咖法咖啡渣製成,為環保出一分力。(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幽默詼諧 Happy, Be!快樂笑臉藝術企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