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師徒對決 《歐比王肯諾比》黑武士1:6人偶

【玩樂】師徒對決 《歐比王肯諾比》黑武士1:6人偶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8-04 17:45:20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星球大戰》系列原創劇集《歐比王肯諾比》六集故事,日前已於Disney+全數上架,故事以歐比王與前徒弟安納金天行者為主,由於安納金天行者已步入邪道成為「黑武士」達斯維達,劇情除解開以往電影版的種種疑問與謎團外,師徒二人在結局時進行了一次史詩式的對決。


02.jpg

  香港人偶品牌Hot Toys繼早前推出歐比王1:6人偶後,宣布推出「黑武士」達斯維達1:6人偶(標準版/豪華版),讓《星戰》粉絲可集齊兩位主角,還原經典對決場面。

03.jpg


  頭雕師參考劇集結局師徒對決時,歐比王向黑武士頭盔砍下一劍,把頭盔打爛,露出曾被燒傷毀容的半張臉造型,打造戰損頭盔,露出的頭部左眼配上可動眼球增添神韻。

04.jpg


  設計團隊按照角色身高比例全新製作高約35cm、具有30多個可動關節的素體。黑色戰服以呈波浪型壓紋的布料打造,像真度極高。黑武士的「招牌」披風以質感更細密的布料製作,令披風連接肩膊的貼服度和下墜感有更佳效果。整套服飾配上標誌性的肩甲、飾有戰損效果的胸前維生器、腰帶連兩個可發光的控制盒及靴甲。隨人偶更附有一把LED發光的紅色光劍 (可更換揮動形態的組件)、一把光劍柄、一對Third Sister的激光劍,多對可換手掌,以及一個《歐比王肯諾比》石地情景地台。

05.jpg


《歐比王肯諾比》黑武士達斯維達1:6人偶,豪華版售價:HK$ 2,130、普通版售價:HK$1,880。

  以上為標準版本設定,豪華版本更額外配有一個黑武士頭盔、配LED燈效胸前維生器及LED 發光的戰艦主題情景地台。(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師徒對決 《歐比王肯諾比》黑武士1:6人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