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曾小敏、「石榴姐」、黎貝卡、外國網絡達人……中外大咖喊你一起「粵拍粵鍾意」

有片丨曾小敏、「石榴姐」、黎貝卡、外國網絡達人……中外大咖喊你一起「粵拍粵鍾意」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2-08-04 18:10:13 來源:南方網

 8月2日,一個「粵拍粵鍾意·重賞尋片」的活動火了。截至當日下午18:00,活動已吸引超300萬人的關注或參與。海外平台Tik Tok上也有一批外國朋友用自己的特有方式,為廣東點讚。

 這一活動是「粵拍粵鍾意」全球短視頻徵集活動,由廣東省政府新聞辦指導、南方報業傳媒集團南方新聞網主辦。

 活動還吸引了一批中外名人大咖為活動打Call。

1.png

2.jpg

 廣東粵劇院院長曾小敏、廣東畫院副院長馮少協、廣州雕塑院院長許鴻飛等廣東文化界名人,香港演員「石榴姐」苑瓊丹、馬德鐘、林夏薇、鄺文珣和香港導演林德祿等香港明星,中國女籃運動員李月汝,廣東時尚博主黎貝卡、網紅歌手魚閃閃紛紛為活動點讚,呼籲大家都來用視頻記錄「和廣東的故事」。

 中國歐盟商會華南分會主席高至豪、華南美商會會長哈利·賽亞丁、德國的知名Up主Rachel、委內瑞拉網絡達人拉斐爾·薩維德拉等外國在粵友人也向全球朋友喊話來廣東做客、拍下在廣東的美好故事。

 粵拍粵鍾意!一起來告白廣東吧!

粵拍粵鐘意活動指南長圖 中文(境內發布版本).jpg

責任編輯:謝燁挺 有片丨曾小敏、「石榴姐」、黎貝卡、外國網絡達人……中外大咖喊你一起「粵拍粵鍾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