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民用航空局:批出5條航線予大灣區航空

中國民用航空局:批出5條航線予大灣區航空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8-04 21:45:10 來源:中通社

 中國民用航空局日前向大灣區航空(GBA)批出5條航線的經營許可,往來北京、上海浦東、杭州、成都及武漢,全部可載客及貨運,其中香港往返北京及上海浦東的首航,最早於今年10月1日推出。

 據知,香港往返北京、上海浦東的航班每周可提供7班往返班次,香港往來杭州的航線則最快明年2月1日開航,而往來成都、武漢的航線,首航日期預計分別於明年8月1日及11日1日。

 根據中國民航局要求,大灣區航空需做好開航前的各項準備,包括具體航路及起降時間等,經審批則可運行相關航線。

 全球航空業逐漸復蘇,大灣區航空上月底迎來首航,編號「HB660」的航班7月23日上午10時30分首航,從香港飛往曼谷。同日下午5時10分,航班從曼谷返回香港。

 根據官網資料,大灣區航空未來每周將有兩個航班往返於香港與曼谷,並計劃明年初營運往返新加坡和普吉島的航線。

 大灣區航空早在2010年5月24日就注成立,曾先後更名為:東海航空(香港)、香港紫荊航空等,2020年7月8日將公司名稱確定為大灣區航空。


責任編輯:楊眉 中國民用航空局:批出5條航線予大灣區航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