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容海恩登報宣布與袁弓夷脫離爺媳關係

容海恩登報宣布與袁弓夷脫離爺媳關係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8-05 09:23: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民黨立法會議員容海恩在報章刊登聲明,宣布與袁弓夷脫離爺媳關係。

 容海恩署名的聲明以「國之大義 脫離爺媳關係」為題,稱「本人容海恩,作為流着偉大祖國之血的中國人,在國之大義的前提下,基於據國安處稱,袁弓夷先生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中顛覆國家政權罪名,本人現宣布正式與袁弓夷先生脫離爺媳關係。」

3.jpg

 保安局3日嚴厲譴責袁弓夷、何良懋及梁頌恆等人在海外籌組所謂的「香港議會」,並表示3人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第二十二條顛覆國家政權罪。其中,袁弓夷為立法會議員容海恩丈夫袁彌昌的父親,亦即是容海恩的家公。

責任編輯:靜文 容海恩登報宣布與袁弓夷脫離爺媳關係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