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深企第一線】騰訊傳增持法國遊戲開發商Ubisoft

【深企第一線】騰訊傳增持法國遊戲開發商Ubisoft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8-05 10:25: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外媒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騰訊(0700)已與法國遊戲開發商Ubisoft創始人Guillemot家族聯繫,表示有興趣增加其在該公司的持股。Ubisoft是「刺客教條」遊戲系列的製造商。Guillemot家族目前持有約15%股份。

 報道指,騰訊目標是通過增持股份成為Ubisoft的單一最大股東。

 據悉,騰訊可能會以每股100歐元的價格增持股份。騰訊於2018年收購5%股份時的出價為每股66歐元。

 (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程向明 【深企第一線】騰訊傳增持法國遊戲開發商Ubisoft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