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恒大退還廣州足球場土地 轉讓虧損料逾12億人民幣

恒大退還廣州足球場土地 轉讓虧損料逾12億人民幣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8-05 11:02: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恒大(03333)公布,與廣州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受讓方)簽訂解除協議,據此解除原合同並退還廣州恒大足球場地(圖為效果圖)塊土地使用權,涉及總面積499113平方米,受讓方須支付55.2億(人民幣,下同)出讓金退庫款。估計轉讓虧損約12.55億元。

 關於轉讓的原因,公告稱,集團流動性問題對該地塊開發和建設的進度造成負面影響。董事(包括獨立非執行董事)認為,轉讓事項屬公平合理並符合公司及所有持份者的整體利益,也可以緩解流動性壓力,發展其他業務。

微信圖片_20220805110532.jpg

 此前,恒大原本預期在7月底拿出的債務重組方案已經延期,公司稱鑑於公司規模和複雜性及所處的行業現狀,盡職調查工作仍在推進中,預計將在近期基本完成,希望在今年內盡快公布具體重組方案。

 (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程向明 恒大退還廣州足球場土地 轉讓虧損料逾12億人民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