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Q版恐龍 萬希泉天龍8訣系列陀飛輪

【時尚】Q版恐龍 萬希泉天龍8訣系列陀飛輪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8-05 16:30:48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為支持領賢慈善基金(FIF)舉辦的活動「Dinosaur Unleashed」,並紀念八組恐龍化石首度齊集於香港科學館展出,香港陀飛輪品牌萬希泉推出一套8款以恐龍為主題的「天龍8訣系列陀飛輪」。

03.jpg

  「天龍8訣系列陀飛輪」設計師以可愛卡通造型為暴龍、三角龍、棘龍、異特龍、西龍、梁龍、哈特茲哥翼龍及幼齡蜥腳類恐龍,設計可愛「Q版」形象,給人活潑、跳脫的感覺。

02.jpg

  腕表指針設計成恐龍腳印形狀,牠們行走於暗藏「DINOSAUR BIG 8」的摩斯密碼時間刻度之間。每款腕表搭配不同顏色的鱷魚皮表帶,代表每種恐龍有不同的特徵與習性。

04.jpg
天龍8訣系列陀飛輪,售價:HK$4,800(每款)。

  系列陀飛輪開始接受預購,凡購買此系列腕表,可獲贈一個專屬MINISAUR NFT。腕表部分收益會撥捐領賢慈善基金作為慈善用途,以支持各種惠及社區、藝術及教育的慈善活動。(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Q版恐龍 萬希泉天龍8訣系列陀飛輪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