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香港潑水節2022水戰開打 小泰國市集美食展同日登場

圖集|香港潑水節2022水戰開打 小泰國市集美食展同日登場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8-05 18:02:4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潑水節」自2015年起成功讓更多港人認識泰國的傳統文化,成就富有香港特色、獨一無二的「香港潑水節」,也成為香港最大型的泰國新年慶祝活動。泰國潑水節(宋干節)是極富文化色彩的泰國節日,人們互相灑水祝福。

 一連五日「香港潑水節 2022」在荔枝角D2 Place舉行。在今天(5日)開幕禮上,大會安排了泰國舞和泰拳表演,並安排了身穿泰國傳統服飾的模特兒與來賓合照,現場頓時成為「小泰國」。此外,大會還安排了不少精彩活動,包括特色市集、美食展、占卜及工作坊體驗等,讓香港市民在炎熱夏日下感受一下泰國氣氛。

 潑水節的重點的當然是「潑水」環節。除了「激FUN 水戰派對」,大會更為一眾毛孩增設「狗狗水戰派對」,有多個小水池、噴水裝置及沙灘主題打卡點,市民可以借用精美道具為毛孩打造夏日形象!(記者 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朱劍明 圖集|香港潑水節2022水戰開打 小泰國市集美食展同日登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