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將環保融入生活 Kiehl’s Coffee House登陸香港

【美食】將環保融入生活 Kiehl’s Coffee House登陸香港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8-05 19:28:16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最近「Kiehl’s Coffee House」在香港開設期間限定店,以金盞花為主題,並舉行大型公眾慈善企劃,打卡或舊瓶回收即可換領限量禮品。

戶外設有1.8米高巨型咖啡杯的打卡點,充滿治癒的清新氣息。

 咖啡室位於尖沙咀海港城,開設為期約一個月時間,讓品牌粉絲及公眾一同享受金盞花製作的咖啡美食,並認識金盞花的治癒功效,同時支持有意義的慈善計劃。店內設有室內及戶外座位,在入口處,映入眼簾的是大型金盞花花牆,旁邊設有讓陽光穿透的落地玻璃,室內以型格的黑色作主色調,加入品牌最常見的紅磚牆作為點綴,凸顯紐約街頭風格。店內供應「慈善金盞花治癒餐點」,包括以公平貿易認證的咖啡豆所製成的金盞花麥蘆卡蜂蜜鮮奶咖啡(凍或熱),金盞花製作的咖啡牛油班戟和紐約芝士蛋糕。每惠顧餐點的其中一款咖啡或甜 品,該店將會捐HK$5予EcoDrive Hong Kong,品嘗美食的同時,為環保及慈善出一分力。

金盞花麥蘆卡蜂蜜鮮奶咖啡,HK$58(熱),HK$62(凍)。金盞花紐約芝士蛋糕,HK$50。金盞花咖啡牛油班戟,HK$118。

惠顧期間限定餐點的其中一款咖啡或甜品,或購買咖啡杯,可獲贈金盞花旅行試用裝2件及環保袋一個。

 店內也擺設了舊瓶回收箱,鼓勵消費者將已用完的產品正貨及印有可循環再用標記的個人面部護理產品膠樽及玻璃樽帶到店內,回收循環再造,每捐出一個空樽,可獲得精美產品試用裝一份。場內亦設有「Future Made Better」遊戲,讓顧客檢視在日常生活中的碳足跡,增加對可持續發展方面的知識。完成遊戲除可獲贈試用裝,品牌也會捐出HK$5,以支持其推動及教育大眾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產品的工作。 (記者:Janice)

現場義賣限量版咖啡杯(HK$80),收益將全數撥捐EcoDrive Hong Kong。

金盞花爽膚水慈善套裝,HK$340(價值HK$485)。

完成舊瓶回收或「Future Made Better」遊戲,可獲贈試用裝3件。

上傳一張在店內拍攝的巨型咖啡杯照片或期間限定餐點的咖啡或甜品到社交平台,並加上指定hashtag,可獲贈金盞花系列旅行試用裝1件。

期間限定咖啡店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8月31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地點: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4樓4201K號舖


責任編輯:副刊 【美食】將環保融入生活 Kiehl’s Coffee House登陸香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