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小企業界舉行學習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

中小企業界舉行學習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8-05 23:24:36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小企業界日前假觀塘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中小企業界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與會成員就學習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進行了深入交流,認為香港回歸祖國25年來,「一國兩制」實踐經驗為中小企業界的未來發展指明了正確的前進方向,描繪了香港更美好的願景。

 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盧錦欽、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長周嘉弘、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會長郭志華、全港各區工商聯副會長余敏、肖凱、永遠會長張偉儒、執行委員會副主席沈慧林;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永遠榮譽會長巢國明、陳國威、丁鐵翔、副會長兼秘書長王廣漢。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主席鄭仲邦、永遠榮譽會長麥美儀、第一副會長何世杰、第一副主席霍俊文等出席了座談會。

 與會者均認為,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習近平主席親臨香港並發表重要講話是對香港的關心及牽掛,他提出的「四點希望」為香港施政提出一個明確的方向,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及信心注入強大的正能量。習主席講話中,重點是提升香港的國家觀念及視野,守護長期法治。香港一直地理位置優越,是中西方的樞紐,被國家定位為金融、航運、國際物流中心。未來香港的中小企要多與國家省、市部委對接,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中小企業界成員就學習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進行了深入交流。

責任編輯:朱劍明 中小企業界舉行學習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