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紅磡海濱南岸第三座圍封強檢

圖集|紅磡海濱南岸第三座圍封強檢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8-06 19:06:06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第五波疫情持續,今日(6日)新增4602宗確診。政府今日下午6時起圍封紅磡海濱南岸第三座進行強制檢測,受檢人士須於今晚11時前接受檢測。政府目標是在明日約上午約11時完成圍封強檢行動,視乎檢測結果,行動或會延長。

62ee412de4b0262b80a79835.png

 紅磡海濱南岸第三座今日須圍封強檢。(政府新聞處)

 受檢人士須在其處所等候,直至「受限區域」內所有已識別的受檢人士完成檢測,而相關檢測結果亦已獲大致確定,方可離開其處所。

 根據今日發出的強制檢測公告,除了上述指明人士外,任何於今年7月31日至8月6日期間曾身處上述大廈內超過2小時的人士,即使在「相關宣告」開始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內,亦須在8月8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由於涉及變異病毒株,審慎起見,已接種疫苗以及近日已進行檢測的人士仍須接受檢測。

   紅磡海濱南岸第三座被圍封居民要接受強檢現場情況。(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楊眉 圖集|紅磡海濱南岸第三座圍封強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