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陳穎欣出席青年辯論賽暨頒獎典禮 冀培育愛國議政人才

陳穎欣出席青年辯論賽暨頒獎典禮 冀培育愛國議政人才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8-06 20:10:4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陳穎欣今日(6日)在社交平台表示,作為目前議會內最年輕的立法會議員,她很榮幸獲邀到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出席青年辯論賽暨頒獎儀式,向參與活動的青年分享學好溝通辯論、關心時政的重要,並聆聽他們最關心的社會問題。

 陳穎欣表示,辯論是生活和工作的一部分,希望其經驗能為在場年青人帶來鼓勵與啟發。她對年青人作出三個期許,第一,希望青年人能對辯論保持熱誠。第二,在學會了辯論技巧之後,希望青年人不只將技巧套用在日後與家人的爭吵上,而是有一天能傳承為國為港作貢獻的承擔,站在議會上,為心中所相信的理念作辯論,為社會帶來更好的改變。第三,希望青年人能學好語言及辯論技巧,應用到國際戰線上,代表國家應對外界不實的論點。

 陳穎欣表示,青年是香港的希望,團結一致能創造一個光輝的新篇章,以上亦是國家主席習近平在7月1日的重要講話中鼓勵年青人去做的事,她呼籲青年一起努力加油。

責任編輯:楊眉 陳穎欣出席青年辯論賽暨頒獎典禮 冀培育愛國議政人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