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韓國總統尹錫悅:將基於國家利益研討「芯片四方聯盟」

韓國總統尹錫悅:將基於國家利益研討「芯片四方聯盟」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8-08 10:43: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總統尹錫悅8日就是否加入美國主導的「芯片四方聯盟」提問表示,無需過度擔憂,將與有關部門就此縝密研討,堅定維護國家利益,政府各部門正從國家利益着眼就有關問題進行縝密研討。

 報道稱,韓國外交部近期已向美方表明韓方參與「芯片四方聯盟」預備磋商的意願,並將根據磋商結果決定是否正式加入。另據環球網援引韓媒報道,韓國政府方面7日曾表示,正在討論會晤方案,並決定在會晤上向美方提出「芯片四方聯盟」要以「參與國應尊重中國強調的一個中國原則」和「不提及對華進行出口限制」為前提。

 統計數據顯示,韓國逾60%的芯片主要出口到中國。

責任編輯:程向明 韓國總統尹錫悅:將基於國家利益研討「芯片四方聯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