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法國持續高溫 水位下降土地龜裂

圖集|法國持續高溫 水位下降土地龜裂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8-08 11:22:06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據《巴黎人報》報道,法國正在遭受「災難性」的乾旱,而且短期內不太可能好轉。法國水文學家艾瑪·哈扎表示,「在過去30年,我們從未經歷過如此少的降雨。」

 目前法國全境處於乾旱警報狀態,96個省份中有93個省份受到不同程度的用水限制,氣象部門預計最早在8月中旬之前不會出現「有效降雨」。

 持續高溫下,法國盧瓦爾河水位下降,勒布羅克湖的河岸上土地龜裂。(圖源:新華社/法新、路透)

責任編輯:靜文 圖集|法國持續高溫 水位下降土地龜裂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