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中式的荷里活道公園  都市的休閑加油站

圖集|中式的荷里活道公園 都市的休閑加油站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8-08 16:15:0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上環荷里活道公園四周都被商業大廈圍繞,在商業味濃的地區中,這個充滿中國特色設計的公園,的確令人眼前一亮。

 荷李活道公園位於上環荷李活道,90年起啟用至今。公園設有多個涼亭及中式拱門,有多棵高樹種植,綠樹成蔭,涼亭長櫈也頗受附近民居歡迎。

 公園內有涼亭外,亦有足健徑、兒童遊樂場及長者健身園地,可輕鬆悠閑玩樂、散步。公園入口處有一座中式牌坊,上面寫着公園名字。

 在公園中心的涼亭被中央水池包着,更有一條中式橋,邊散步邊欣賞池中魚,荷里活道公園可算是一個都市中的休閑加油站。(記者 崔俊良/攝)

44.jpg

責任編輯:靜文 圖集|中式的荷里活道公園  都市的休閑加油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