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 | 邵氏創意中心開幕 新設施將致力培育一代製作人

圖集 | 邵氏創意中心開幕 新設施將致力培育一代製作人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8-09 18:09:1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逸夫慈善信託基金資助的邵氏影城旗下最新項目—邵氏創意中心今日(9日)舉行開幕典禮。秉承回饋社會的長期承諾,新設施將致力為有志成為電影製作人提供協作空間,培育新一代製作人,支持獨立製作公司,回饋本地電影業。

 據悉,耗資15億元興建的邵氏影城,近年新增投資3億元提升設施,當中包括最新成立的邵氏創意中心,隨着邵氏創意中心啟用,希望支持更多電影業人士,發揮其可帶來的潛力。

 中心坐落於將軍澳邵氏影城,總面積佔地1.1萬平方呎,中心提供靈活的工作空間,如活動空間及會議室,並附設後期媒體製作設施,為本地創作人提供一站式製作支援。(蔡啟文/攝)

責任編輯:楊穎婕 圖集 | 邵氏創意中心開幕 新設施將致力培育一代製作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