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ESR逆流而上 2.6億人民幣購上海生命科學產業園

ESR逆流而上 2.6億人民幣購上海生命科學產業園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8-11 12:30: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內地房地產市場不景氣,仍有港資地產公司逆流而上。ESR(1821)表示,與其合作夥伴以2.68億元人民幣作價收購位於上海張江的生命科學研發產業園。該生命科學研發產業園前身為張江NEO,位於上海張江高科技開發園區(張江藥谷二期),該區域是一個擁有600多家生命科學公司、150家研發機構和7家世界十大製藥公司的領先生命科學產業集群。

張江NEO總建築面積為8940平方米,由兩座4至5層的製藥研發實驗室和辦公室空間組成。超過90%的租戶(按租賃建築面積計算)為領先的生物醫藥類公司,它們聚焦於涵蓋大、小分子的腫瘤類、免疫類和其他有重大未滿足醫療需求的疾病領域的創新藥物研發,並提供相關生命科學領域原料與技術的解決方案。

ESR是一間總部位於香港的地產公司,主要在中國內地、日本、韓國、新加坡、澳洲及印度開發物流地產項目。資料顯示,華平投資是ESR的主要股東,持有38%股權,京東物流則持有8.23%。(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羅維維 ESR逆流而上 2.6億人民幣購上海生命科學產業園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