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廈門市思明區8月11日最新核酸採樣點匯總

廈門市思明區8月11日最新核酸採樣點匯總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2-08-11 14:53:10 來源:思明快報

    為方便廣大市民核酸檢測,8月11日,廈門市思明區開設核酸採樣點(如下),免費為市民群眾進行核酸檢測。

t1.JPG

    請有需要的人員就近前往核酸採樣點,戴好口罩,做好個人防護,至少保持1米距離排隊檢測。

    「黃碼」人員應在嚴格做好個人防護前提下,就近前往採樣點參加核酸檢測,檢測期間正確佩戴口罩、保持1米間隔,接受引導有序排隊;採樣結束後立即返回住所,不進入商場、超市等各類公共場所。(來源:思明快報)

    全市24小時核酸採樣醫療機構

t2.JPG

責任編輯:嚴燕紅 廈門市思明區8月11日最新核酸採樣點匯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