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古巴儲油基地火災形勢好轉

有片丨古巴儲油基地火災形勢好轉

責任編輯:趙师越 2022-08-11 16:41: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站10日報道,古巴消防員終於控制了馬坦薩斯省一處儲油基地持續多日的火災。這場火災摧毀了古巴四成的主要燃料儲存設施,並導致大面積停電。

 路透社引述目擊者的話說,4個油庫的熊熊火焰已經緩和,沖上高空的濃黑煙霧減少了,色調也轉淡為灰色。

 報道稱,馬坦薩斯是古巴最大的原油和燃料進口港口。儲存在那裏的重質原油以及燃料油和柴油,主要用於發電。當地消防員拉斐爾·佩雷斯·加裏加告訴路透社記者,他擔心火災會影響電力供應。他說:「情況將變得更加困難。熱電廠依賴這裏的石油,這是電力,它會影響一切。」

責任編輯:趙师越 有片丨古巴儲油基地火災形勢好轉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