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湖南:「多彩湘女·德武東安」趣味運動會總決賽舉行

湖南:「多彩湘女·德武東安」趣味運動會總決賽舉行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2-08-11 16:45:1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鳳舞瀟湘·健康未來」首屆湖南省婦女健康運動會——「多彩湘女·德武東安」趣味運動會總決賽8月10日在永州市東安縣舉行,來自省市婦聯的近300名運動員參加了比賽,展現巾幗風采。

1.jpg

    本次趣味運動會比賽採用積分制,共設置了越障礙擲准、趕球跑、創意拼拼樂、趣味飛盤、眾星捧月5個比賽項目,項目設計既具有趣味性也考驗配合力。賽場上大家齊心協力、團結協作、互相鼓勁,經過激烈的角逐,湖南省稅務和長沙代表隊及湘西州和省婦聯代表隊等獲得名次。

2.jpg

    首屆湖南省婦女健康運動會實行省、市、縣、鄉、村五級婦聯聯動,將開展健康跑、氣排球、羽毛球、拔河、家庭趣味運動會、廣場舞等6個單項賽事。其中,健康跑總決賽和拔河總決賽已在郴州和岳陽圓滿完賽,廣場舞總決賽將於近期在張家界舉行。(記者 張思靜)

責任編輯:嚴燕紅  湖南:「多彩湘女·德武東安」趣味運動會總決賽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