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比亞迪刀片電池據報已交付與特斯拉 料首部車最快本月底下線

比亞迪刀片電池據報已交付與特斯拉 料首部車最快本月底下線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8-11 17:10:49 來源:橙新闻

 內媒引述知情人士報道,由比亞迪(01211)供應的刀片電池已經交付特斯拉(Tesla)位於德國柏林的超級工廠,預計搭載比亞迪刀片電池的特斯拉車輛最快可以在本月底至9月初下線。比亞迪暫升1.79%,報284.6元,成交額8.29億元。

 柏林超級工廠是特斯拉首座應用比亞迪電池的超級工廠,現時該工廠主要生產Model Y,意味比亞迪刀片電池會首先搭載在一部分Model Y上。《新浪科技》引述消息人士指出,上海超級工廠暫時沒有使用比亞迪電池的計劃。

 另外,外電報道,福特汽車行政總裁Jim Farley出席活動時稱,目前鋰離子電池的礦物成本迅速上漲,鋰、鈷和鎳的價格上升趨勢短期內不會有太大的緩解,預期電動汽車電池成本不會很快下降。(圖源:互聯網)

責任編輯:程向明 比亞迪刀片電池據報已交付與特斯拉 料首部車最快本月底下線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