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屈臣氏承諾2030年前為全球青年提供20萬個就業機會

屈臣氏承諾2030年前為全球青年提供20萬個就業機會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8-11 18:12: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響應國際青年日,全球最大的國際保健及美容零售商屈臣氏集團宣布,承諾於2030年前為全球青年提供20萬個就業機會,讓他們吸取工作經驗,幫忙他們適應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並在零售業開展職業生涯。

    集團提供多元化的就業機會,包括店舖、配送中心、以及總部辦公室的工作。職位涵蓋不同範疇,由顧客服務到市場推廣、數碼開發、電子商貿、數據分析、財務及可持續發展等等。

    屈臣氏集團人力資源總監(亞洲)蔣仲華表示:「我們有責任培育下一代,青年需要更多公司給予機會,讓他們發揮所長。疫情令環球經濟不景,較少工作經驗的青年難以找到合適工作,屈臣氏集團希望能夠為他們提供更多就業機會,幫助他們投身職場。」他又指,除了提供就業機會、培育青年、提升他們的自信和能力,亦十分願意聆聽他們的意見,從而改善公司業務。

責任編輯:高心雲 屈臣氏承諾2030年前為全球青年提供20萬個就業機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