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高比墜機現場照片遭外流 其遺孀提起訴訟今在美法院開審

高比墜機現場照片遭外流 其遺孀提起訴訟今在美法院開審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8-11 18:53: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0年1月,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與女兒吉安娜等9人因直升機事故身亡。多名警員涉嫌參與拍攝和分享高比空難現場的照片,引發死者家屬不滿,高比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對洛杉磯縣警察局等提訴,案件於當地時間11日在美國開庭,凡妮莎一身黑衣出席。

 凡妮莎聲稱,洛杉磯郡警長辦公室人員和消防員拍了事故現場的照片,之後外流給朋友和第一線應變人員,讓她在精神上飽受磨難。

 洛杉磯郡的律師並未爭論有人拍了那些照片,但堅稱照片從未公開,且已經刪除。

 為洛杉磯郡打這場民事訴訟的律師哈希莫爾(Mira Hashmall)表示,此案的重點在於公然散布。她說:「從意外發生至今,洛杉磯郡一直不遺餘力地努力,不讓事故現場的照片流出去。」

 洛杉磯縣認為,凡妮莎所受精神傷害並非因照片外傳,而是因事故本身。

 據外媒報道,該縣此前已同意支付250萬美元與另外兩位遇難者的家人就相似訴訟達成和解協議,不過凡妮莎不同意和解,據稱她打算尋求更多賠償。(中新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楊穎婕 高比墜機現場照片遭外流 其遺孀提起訴訟今在美法院開審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