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韶關翁源8月項目集中簽約 合同總投資額67億元

韶關翁源8月項目集中簽約 合同總投資額67億元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2-08-12 22:08: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8月12日,廣東省韶關市翁源縣舉行2022年8月份招商引資項目集中簽約儀式,現場簽約7個項目,合同總投資額67億元。

    簽約儀式上,翁源縣委書記高忠代表縣委、縣政府對項目的正式簽約表示熱烈祝賀,並指出,翁源素有「粵北南大門」之稱,具有優越的區位、交通和資源優勢。今年,翁源被納入為廣東自貿試驗區聯動發展區,將有更多的機會與自貿試驗區加強聯動試驗、協同創新、資源共享,為翁源縣創新發展注入新活力。翁源全縣上下也將以打造廣東乃至全國縣級最優營商環境為目標,努力當好項目的「服務員」「店小二」,為項目的順利建設提供細緻、高效的服務,真正讓每個在翁源落戶的企業都有獲得感、幸福感。

    企業代表在發言中表示,翁源具有明顯的區位、資源優勢和潛在的市場空間,同時政府行政效能高、營商環境優,是一片理想的投資熱土。項目簽約後,企業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深化交流合作,以一流的業績,為翁源經濟社會高質量趕超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據了解,此次簽約的7個項目分別為凱中汽車配套零件項目、聯安汽車關鍵零部件配件建設項目、翁源經濟開發區熱電聯產項目、華先醫藥一站式綠色化學原料藥CDMO研發生產平台項目、200MW/400MWH儲能電站項目、翁城醬酒華南基地村項目、郵政集團公司三級物流體系重點示範縣項目,合同總投資額67億元。

    今年以來,翁源縣以改革攻堅規範治理為契機,將2022年定為「優化營商環境年」,着力於求真務實多措並舉,對標最好最優,以非凡之舉、舉全縣之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國縣級最優營商環境。水肥則魚美,土沃則稻香。2022年1-8月,全縣新簽約項目26個,合同投資金額161.7億元。其中,超億元項目20個,占今年新簽約項目77%,為經濟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勁動能。(記者 李芳 通訊員 丁楚銜 徐穎)

    頂圖:翁源招商引資項目集中簽約現場(翁源縣政府新聞辦供圖)

責任編輯:嚴燕紅 韶關翁源8月項目集中簽約 合同總投資額67億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