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烏克蘭:正考慮疏散扎波羅熱核電站附近居民

烏克蘭:正考慮疏散扎波羅熱核電站附近居民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8-12 22:14:43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央視引述烏克蘭媒體12日報道稱,烏克蘭內政部部長莫納斯提爾斯基(Monastyrskyi)當天表示,烏克蘭內政部、烏克蘭國家緊急事務局等部門正在考慮,在扎波羅熱核電站局勢惡化的情況下疏散附近定居點的居民。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援引俄羅斯常駐聯合國副代表德米特里•波利揚斯基的話報道稱,在聯合國安理會會議上,沒有一個人支持烏克蘭關於扎波羅熱核電站事件的處理方案。

 波利揚斯基還表示,希望國際原子能機構負責人拉斐爾·格羅西能在近期訪問扎波羅熱核電站。(圖源俄衛通訊社)

責任編輯:楊穎婕 烏克蘭:正考慮疏散扎波羅熱核電站附近居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