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將訪問烏克蘭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將訪問烏克蘭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8-17 08:35:56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16日,土耳其總統府新聞局發表聲明稱,應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的邀請,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將於8月18日對烏克蘭利沃夫進行為期一天的工作訪問。

    訪問期間,土烏兩國總統將舉行會面,評估兩國戰略夥伴關係的各個方面。

    同一天,埃爾多安還將與澤連斯基以及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舉行三邊會談,討論通過現有機制增加烏克蘭糧食出口以及通過外交途徑解決俄烏衝突的可能性。

    頂圖: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路透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高心雲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將訪問烏克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