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周浩鼎晤醫衞局官員 跟進屯門區醫療服務

周浩鼎晤醫衞局官員 跟進屯門區醫療服務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8-17 12:57:5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界西北立法會議員周浩鼎與民建聯屯門支部團隊昨日(16日)約見醫務衛生局副局長李夏茵及一眾官員,分別就屯門區公營牙科服務,屯門診所重建安排及洪水橋私家醫院建設進行交流。

 周浩鼎促請當局騰出更多屯門牙科診所街症的時段予公眾,因不少市民要凌晨徹夜在診所外排隊輪候牙科服務,當局需加快落實新派籌安排以舒緩輪候苦況。至於本港只有2000多名牙醫、即每一萬人口有約3.7名牙醫是明顯不足,當局應考慮加快引入海外牙醫,系統性解決牙科服務問題。

 周浩鼎與民建聯屯門團隊還促請當局在重建後的屯門診所提供中醫服務及包含專科服務,亦建議包括如子宮頸癌、大腸癌等疾病篩查服務。周浩鼎同時期望當局適時交代整幢大樓的落成時間表。

責任編輯:朱劍明 周浩鼎晤醫衞局官員 跟進屯門區醫療服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