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東京奧組委原理事高橋治之涉嫌受賄被逮捕

東京奧組委原理事高橋治之涉嫌受賄被逮捕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8-17 14:58: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17日,日本東京地方檢察廳逮捕了東京奧組委原理事高橋治之,原因是其涉嫌受賄。

 據東京廣播公司17日報道,日本東京地方檢察廳特別搜查部當天逮捕了東京奧組委原理事高橋治之,指認其涉嫌受賄約5100萬日圆(約257萬人民幣)。報道稱,高橋治之被認為是日本體育商業界的傑出人物,也是申辦東京奧運會(第32屆夏季奧運會)的關鍵人物。

 報道稱,日本服飾龍頭企業AOKI控股公司在東京奧運會舉辦前向高橋提出請求,希望在奧運贊助商合同等方面獲得便利,高橋方面收受了對方提供的約5100萬日圆現金。報道還稱,東京地方檢察廳還以涉嫌行賄逮捕了奧運贊助商AOKI控股公司前會長青木擴憲等3人。

責任編輯:楊眉 東京奧組委原理事高橋治之涉嫌受賄被逮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