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林健鋒:建議政府容許公務員可上班時間帶幼童打針

林健鋒:建議政府容許公務員可上班時間帶幼童打針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8-17 15:28: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立法會第二次前廳交流會今日(17日)舉行,行政會議成員、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林健鋒表示,近日幼童新冠病毒確診病例不斷上升,希望能提高幼童的疫苗接種率,他建議政府容許公務員在上班時間,帶3歲以下幼童去打針。

另外,林健鋒亦關注本港衞生問題,建議政府在全港18區安裝監察系統,監督市民不要在後巷等衞生黑點隨意棄置垃圾。

行政會議召集人、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表示,不少商界等人士提出如在酒店檢疫期間確診,希望可留在酒店繼續隔離,不用前往竹篙灣。林健鋒對此表示認同,指確診者留在酒店隔離較理想,希望酒店業界能夠配合。

責任編輯:鄭嬋娟 林健鋒:建議政府容許公務員可上班時間帶幼童打針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