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黃雨警告生效 荃灣雨勢頗大或出現嚴重水浸

黃雨警告生效 荃灣雨勢頗大或出現嚴重水浸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8-17 16:39:34 來源:

天文台今日(17日)下午16時10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

天文台指,荃灣區的雨勢特別大,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70毫米的大雨,有可能出現嚴重水浸。一些低窪地帶及排水欠佳的地區會出現水淹,可能受大雨及水浸影響之市民應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以防止可能引致的損失。大雨可能引致山洪暴發,市民應遠離河道,可能受河道氾濫影響之市民應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以避免損失。(圖源:香港中通社)

責任編輯:鄭嬋娟 黃雨警告生效 荃灣雨勢頗大或出現嚴重水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