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南航廣州倫敦航線復航

南航廣州倫敦航線復航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08-17 17:01: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8月17日凌晨1時54分,中國南方航空CZ303廣州—倫敦航班從白雲國際機場順利起飛,這是自2020年3月以來南航廣州至倫敦的首次復航,也是今年以來南航恢復的第9條國際航線。

    親和精細服務助旅客順暢出行

    據介紹,南航結合航線特點,預先規劃部署,與英國領事館、聯檢單位、倫敦希斯羅機場等建立信息溝通渠道,為旅客出入境信息驗證、運行數據對接提供有力支持,同時制定旅客保障方案,優化服務流程,安排具有國際復航航班保障經驗的業務骨幹參與保障,細化崗位職責,開展系統的業務復訓,落實復航準備工作。

2、旅客在辦理直飛倫敦的登機手續(攝影:南宣).jpg

旅客在辦理直飛倫敦的登機手續(攝影:南宣)

    為保障旅客順暢出行,南航在地面服務環節開設4個值機、託運手續辦理專櫃,增加聯檢協調員指引旅客填寫申報信息,並在聯檢通關、登機等候、遠機位區域設置三個「愛心移動服務點」,及時向出港旅客提供諮詢、登機指引、政策查詢以及增值服務等,根據候機區域布局及旅客行走路徑,劃分便捷旅客服務圈,聚焦服務細節,貫通出港服務鏈條。

    「這次復航航班是直達航班,免去了轉機的辛苦。南航還提前為孩子和我預留了座位,協助填寫申報材料,全程服務都很暖心,這下帶孩子出門省心多了!」8月16日傍晚,計劃搭乘CZ303航班旅客陳女士帶兒子小俊早早到達值機區域,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辦理乘機手續,並為南航熱情周到的保障和便捷、多樣化的服務點讚。

    據了解,8月17日的CZ303航班抵達倫敦希思羅機場後由原計劃的T5航站樓轉停T4航站樓,南航地面工作人員通過廣播、櫃枱提醒等方式提前告知旅客做好準備,及時解答疑難。後續航班運行停靠航站樓以實際情況為準。

3、搭乘CZ303航班旅客陳女士及兒子已經辦理好登機手續(攝影:南宣).jpg

搭乘CZ303航班旅客陳女士及兒子已經辦理好登機手續(攝影:南宣)

    在此,南航工作人員提供乘機手續辦理相關注意事項:

    1、目前,旅行目的地為英國的旅客,凡簽證日期生效即可入境英國,無需提供核酸陰性證明及疫苗信息。

    2、外籍護照旅客需注意中國簽證是否逾期。

    3、兒童旅客需留意簽證備註項是否與指定護照號乘機人一同出行。

    4、持有英國長期居留卡、學生卡等旅客需要確認長期卡面的有效性。(記者 盧偉 通訊員 南宣)

頂圖:南航廣州倫敦航線調派787飛機執飛(攝影:南宣)


責任編輯:郭昕玥 南航廣州倫敦航線復航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