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康養中國】綠水青山·康養山西:虹霓古村落迎來親子體驗行

【康養中國】綠水青山·康養山西:虹霓古村落迎來親子體驗行

責任編輯:萬思琪 2022-08-18 10:20: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的「綠水青山·夏養山西」系列活動之「詩畫虹霓親子鄉村體驗行」在長治平順縣舉辦。此次活動招募8組親子家庭,走進被譽為「懸崖上的古村落」--虹霓村,體驗山西鄉村生態旅遊資源和康養旅遊資源。

2.jpg

    虹霓村村長熱情地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帶領嘉賓遊覽壯觀的虹霓瀑布,五道神廟、八路軍後方總醫院、石頭杏樹、紅色地窖、明惠大師塔等當地特色景點,講述關於明慧大師和抗日期間虹霓村的故事……8組親子家庭深切的感受到虹霓村淳樸的民風、厚重的民俗以及原生態自然景觀的魅力。

3.jpg

    此外,他們還參觀布老虎、剪紙、上黨堆錦等非遺展,體驗剪紙製作,參加篝火晚會、趣味親子遊戲等活動。篝火晚會上,每個孩子盡情綻放光彩,氣氛隨着孩子們的表演逐漸升騰,所有人圍着篝火起舞,後備箱集市花樣繁多,樂隊的歌聲響徹整個虹霓村,絕對是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燈火闌珊,在一片歡呼聲中所有人興盡而歸,本次活動圓滿結束。

4.jpg

    此次詩畫虹霓親子鄉村體驗行是面向省內外廣大遊客和親子家庭的一次創新性嘗試,在助力山西「康養山西、夏養山西」文旅品牌的同時,不斷提升山西好風光的美譽度和影響力,受到各界的廣泛關注和一致好評。山西向海內外遊客發出誠摯的邀請,做客詩畫虹霓,晉享清涼山西。

5.jpg

    活動通過新華網、游山西視頻號、抖音號,山西省文化和旅遊廳視頻號、抖音號等官方媒體平台同步直播,吸引200餘萬線上觀眾在線雲遊詩畫虹霓,共享清涼視覺盛宴。(楊亮)

    頂圖:「詩畫虹霓親子鄉村體驗行」暑期活動

責任編輯:萬思琪 【康養中國】綠水青山·康養山西:虹霓古村落迎來親子體驗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