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孫東:會以前所未有的「香港速度」推進港深創科園

孫東:會以前所未有的「香港速度」推進港深創科園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8-25 21:48: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25日表示,港深創新及科技園(港深創科園)是香港未來創科發展的亮點基建項目,本屆政府會以前所未有的「香港速度」,加速推進港深創科園早日投入營運,並會積極推動北部都會區的新田科技城的發展。

 當日,孫東與深圳市委常委曾湃透過視像會議方式共同主持河套區港深創新及科技園發展聯合專責小組第九次會議。

 孫東在會上表示,早前習主席親自視察香港科學園,體現了中央對香港創科的高度重視和肯定,以及對香港貢獻國家科技發展的期盼。港深創科園正是香港未來創科發展的亮點基建項目。

 孫東表示,新田科技城將聯動深圳科創園區建設合作區,實現「一國兩制」下,位處「一河兩岸」的「一區兩園」。合作區將集港深兩地優勢,匯聚海內外人才,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國際科技創新中心的建設。

 雙方在會上聽取了有關港深創新及科技園有限公司、落馬洲河套地區基建配套工程和推進深港創新科技合作的工作進度,深圳市政府代表亦在會上介紹深圳科創園區的最新建設情況,並就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未來發展交換意見。(圖片:政府新聞處)

責任編輯:靜文 孫東:會以前所未有的「香港速度」推進港深創科園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