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九龍婦聯辦地板冰壺、乒乓球同樂日

九龍婦聯辦地板冰壺、乒乓球同樂日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8-30 10:10:06 來源:香港商報

家和萬事興,家齊國安寧。由九龍婦女聯會與青新網絡主辦,香港九龍慈善基金會贊助「相。信。愛」情滿家園系列活動日前在尖沙咀街坊福利會順利舉辦地板冰壺、乒乓球同樂日暨頒獎典禮。

image.png

「相。信。愛」情滿家園系列活動日前順利舉辦地板冰壺、乒乓球同樂日暨頒獎典禮。

為豐富市民體育文化生活,促進親子之間和諧關係的建立,活動籌委會舉辦「地板冰壺親子同樂日」及「乒乓球同樂日」活動,當日共有61個家庭參與當中,家長和小朋友與在場嘉賓及義工接近450人。他們更是以球會友、以球聯誼,秉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滿腔熱情地投入友誼賽,令賽場上始終充滿了緊張、激烈、友好、互助的氣氛。活動為孩子們的童年生活增添一道亮麗的色彩,更是成為了促進和諧家庭的橋樑。

image.png

現場玩地板冰壺。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及「相。信。愛」情滿家園系列活動愛心大使郭晶晶、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宣教處處長吳小玔、立法會議員及青年發展委員會副主席梁毓偉、油尖旺區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深水埗區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黃大仙區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觀塘區民政事務專員林兆康、九龍城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陳子豐、青新網絡會長黃江天、以及九龍婦女聯會榮譽會長涂雅雅、名譽會長楊慧純及張誼、會長陸海、主席蘇麗珍、首席顧問鄭臻及一眾副會長及副主席等、五區家教會主席等擔任主禮嘉賓,共同見證活動成果。

image.png

麥美娟致辭。

主席蘇麗珍致歡迎辭時表示,和諧家庭,離不開每一個家庭成員的關愛及職責,亦需要每一位家庭成員的情感支持。希望通過相信愛活動,大家能夠推己及人,由家到社區再到國家,都能夠獻出愛心。是次活動亦得到社區家庭關愛連線支持,共同倡導和諧家庭約章。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致辭時表示「相。信。愛」情滿家園系列活動旨在推廣關愛家人、共建和諧的鄰里觀念,宣揚家庭互信、關愛與包容的信息,推動家庭中每一位成員,重建孝順父母、夫妻相敬、手足相親的家庭觀念,以幸福家庭為出發點,達致社會和樂。此跟政府的理念一脈相承,認同和諧家庭是社會的基石,致力促進家庭和睦,以建設和諧社會,和減少社會問題,2007年成立家庭議會以宣揚仁愛家庭的文化,透過舉辦不同的項目和活動,提倡重視家庭和推廣以家庭核心價值,即「愛與關懷」、「責任與尊重」及「溝通與和諧」,作為促進社會和諧的原動力。她更表示和家人相處的時光非常珍貴,相處質比量更為重要,相信過往一年通過參加「相。信。愛」情滿家園系列活動,都有深刻的體會。藉此機會向主辦單位表示謝意,透過各項活動向社會各界推廣關愛家庭的正面信息,共創更美好的生活。

責任編輯:社團部 九龍婦聯辦地板冰壺、乒乓球同樂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