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順豐香港捐250萬予保良局

順豐香港捐250萬予保良局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8-30 17:49:26 來源:

保良局收到順豐速運(香港)有限公司捐款250萬元,雙方聯合推出多個社會責任項目,扶助基層及推動青少年服務,包括於疫情期間為弱勢社群提供經濟援助、為青年人創業路上提供平台和培訓,以及增繕保良局幼兒服務及住宿兒童設施等,充分體現企業與慈善機構合作,為社會發放更多正能量。

31.jpg

岑子良(右)致送支票,並由陳正欣代表接受。

保良局自2020年疫情初期,開展「關愛無限‧共跨逆境」扶弱計劃,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食物、醫療、學習及經濟等支援服務。保良局感謝順豐香港慷慨捐款,指定用作緊急經濟援助用途,為遭逢突變或有特殊困難的家庭或個人提供暫時性的經濟援助,至今已有接近100個家庭受惠。而在疫情期間,順豐香港亦額外捐款,為保良局屬下幼兒服務及兒童住宿單位添置共100部空氣消毒殺菌機。

保良局1.jpg

順豐香港參與公益活動不遺餘力,一眾同事將會積極參與保良局義工服務,以行動關愛社區。

合作推多個社會責任項目

除此之外,保良局與順豐香港致力推動青年發展,合力推出「文創上線青年創業支援計劃」,結合保良局兒童及青少年服務龐大的創業家網絡,以及順豐香港的一站式電商物流方案,為青年人提供培訓及線上銷售的實踐機會。順豐香港除了現金捐助此計劃外,同時亦提供相關的物流配送及宣傳平台等支持,更聯繫不同的電商夥伴及物流專才給予專業意見,預計此計劃可協助約100名青年人達成創業夢。 

早前保良局順利舉行一年一度賣旗日,其中順豐香港擔任本局賣旗日的物流贊助,透過其物流專業協助本局把旗袋及相關物資配送至港九新界各區旗站及協作單位。 

日前,順豐速運(香港)總經理岑子良率領同事到訪深水埗區議會保良局石硤尾社區服務中心參與義工服務,為社區有需要人士送上營養熱餐。

33.jpg

順豐香港義工隊親身到訪深水?區議會保良局石硤尾社區服務中心,為有需要人士送上營養熱餐。

保良局早前舉行支票移交儀式,岑子良致送支票,並由保良局主席陳正欣代表接受。陳正欣表示︰「感謝順豐香港慷慨捐款,讓需要緊急經濟援助的人士、有志於創業的年青人,以及保良局的住宿兒童都得到幫助。本局希望繼續獲順豐香港支持,攜手為社會發放更多正能量。」

岑子良表示︰「順豐香港除了為市民提供優質可靠服務,更希望善用我們的物流資源、網絡,以及動員同事參與更多惠及社會大眾的社區活動,做到『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繼續為社區出一分力。」他表示,順豐香港會繼續在關顧弱勢社群需要、培育青年人及推動環保出一分力,締造更美好的社區。

34.jpg 

順豐香港為本局屬下幼兒服務及兒童住宿單位添置100部空氣消毒殺菌機。

責任編輯:社團部 順豐香港捐250萬予保良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