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巴基斯坦總統發推感謝中方援助

有片|巴基斯坦總統發推感謝中方援助

責任編輯:劉浩城 2022-09-04 16:25: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9月3日,巴基斯坦總理夏巴茲·謝裏夫在推特發文表示:「高度感謝中方向巴基斯坦洪災災民提供從最初的1億元人民幣援款增至4億元人民幣的一攬子援助。這是我們獨特友誼紐帶的體現。這次支援將有助於為巴基斯坦人民群眾提供急需的救助。」

    此前,據巴基斯坦氣象部門消息,隨着7月季風雨季的到來,巴境內降雨量進一步增加,進入了自1961年以來有記錄以來最潮濕的時期。從6月初到8月底,巴基斯坦經歷了8輪大範圍降水,大約是往年正常降雨量的兩倍。該部門預測,雨季還要持續一個月。

責任編輯:劉浩城 有片|巴基斯坦總統發推感謝中方援助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