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國弗吉尼亞州發生槍擊事件 致2死5傷

美國弗吉尼亞州發生槍擊事件 致2死5傷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9-05 08:21:05 來源:中新社

據美聯社報道,當地時間9月3日深夜,美國東部弗吉尼亞州諾福克市發生槍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5人受傷。

據報道,槍擊事件發生在當地奧爾德多米寧大學附近,警方抵達現場時發現7人受槍傷,所有受害者都被送往醫院,兩人在送醫後死亡。

根據初步調查結果,社交媒體上的消息顯示,該地曾舉行過聚會。聚會上發生鬥毆,隨後有人開槍射擊。

州立諾福克大學當天在社交媒體上表示,該校數名學生是這起槍擊事件的受害者,其中一名死者是該校大二的學生。

警方表示,這不是一起隨機的槍擊事件。當地正在與聯邦官員合作展開調查。

諾福克警方尚未發布關於槍擊事件發生的原因,以及嫌疑人相關信息。

責任編輯:羅維維 美國弗吉尼亞州發生槍擊事件 致2死5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