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南航在杭航班全面轉場至蕭山機場T4航站樓

有片|南航在杭航班全面轉場至蕭山機場T4航站樓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09-22 16:39:5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9月22日12:53,在「過水門」儀式的歡迎中,由廣州飛抵杭州的中國南方航空CZ3863航班平穩降落在杭州蕭山國際機場T4航站樓,成為首架抵達航班,標誌着南航全面轉場T4航站樓,杭州蕭山國際機場T4航站樓正式投運。

2 - 復件(2).jpg

「過水門」儀式(攝影:譚申捷)

    執飛本次航班的機長賀文洲難掩興奮與自豪,他通過廣播說道:「尊敬的各位旅客,歡迎您乘坐CZ3863廣州—杭州航班。本次航班幸運地成為杭州蕭山國際機場T4新航站樓正式運行接收的首個航班,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和各位一起見證杭州機場的騰飛時刻。」

3、蕭山機場T4航站樓.jpg

蕭山機場T4航站樓(攝影:譚申捷)

    在本次全面轉場T4航站樓之際,南航與浙江省機場集團對「杭穗」快線進行全面升級,推出「浙里飛粵」省際精品快線。杭州(含寧波、溫州、義烏)往返廣州、深圳的旅客,可在廣州、深圳間免收變更費互換變更。浙江省六地(杭州、寧波、溫州、義烏、台州、舟山)往返廣東省四地(廣州、深圳、珠海、惠州)的旅客,指定艙位(V 艙以上)可在本省上述機場範圍內異地換乘(變更始發或到達機場)一次免收或減收變更費。

4、參加轉場儀式的領導與嘉賓合影(攝影:譚申捷).jpg

參加轉場儀式的領導與嘉賓合影(攝影:譚申捷)

    南航溫馨提醒:9月23日起,乘坐相關航班的旅客務必提前確認航站樓信息,以免走錯航站樓。通過巴士、旅遊車、擺渡車、出租車、網約車、自駕車(僅送客)前往T4航站樓乘機的旅客,請從出發層21號門進入,至P島27-28號「杭穗」快線專屬櫃枱辦理手續;通過地鐵或自駕車(機場停車)的旅客,請沿標識前往交通中心,至R島15—16號「杭穗」快線專屬櫃枱辦理手續。對於地鐵或自駕(機場停車)到達的接機旅客,請沿標識經交通中心至T4航站樓後,乘坐電梯至L2國內出口處等待。

5、參加轉場的機組(攝影:譚申捷).jpg

參加轉場的機組(攝影:譚申捷)

    如有疑問,請及時向身邊機場工作人員尋求幫助,或撥打問詢電話,杭州機場電話為96299、南方航空電話為95539。T3航站樓至T4航站樓設有旅客擺渡車,旅客召集點為T3航樓站13號門外。(記者 盧偉 通訊員 南宣)

頂圖:「過水門」儀式(攝影:譚申捷)



責任編輯:郭昕玥 有片|南航在杭航班全面轉場至蕭山機場T4航站樓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