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穿梭 61之旅」 3D人體掃描尋找最合身襯衫

【時尚】「穿梭 61之旅」 3D人體掃描尋找最合身襯衫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9-22 16:55:35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男士服裝品牌DETERMINANT在過去數年間,收集了大量亞洲男士的身形數據,進行調整和改進,最終以兩種襯衫版型「修身版及常規版」、十種領圍及六種袖長,構成專為亞洲人士身形而設,提供61個尺碼組合的免燙商務襯衫。

02.jpg

  品牌推出了「THE61S」計劃,召集61位不同身形體態的男士,將61個尺碼組合真實呈現出來。這61位男士除了身形不同外,還來自不同背景、擁有不同興趣等,從計劃的個人照及訪談影片拍攝都充分展現了各人的獨特性。

03.jpg

  由即日起至10月2日品牌於太古城中心推出「穿梭61之旅」體驗店活動,即場提供61個尺碼組合的免燙商務襯衫,到訪人士可於體驗店,了解更多關於免燙襯衫背後的創作故事及工藝。

04.jpg

  場內設有創新的3D人體掃描機,結合專業智慧與人工智能,到訪男士只要踏上3D人體掃描機,在一分鐘內進行全身掃描,通過建立3D人體模型,即可提供在61個尺碼組合中,最適合男士身形的襯衫尺碼建議。(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穿梭 61之旅」 3D人體掃描尋找最合身襯衫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