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民建聯促改善九龍西交通規劃 倡優化交通配套設施

民建聯促改善九龍西交通規劃 倡優化交通配套設施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9-22 18:03: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今日(22日)聯同九龍西團隊與運輸署署長羅淑佩會面,就地區新填海區交通配套設施、電單車棄置、泊車位不足、車輛違泊嚴重、巴士誤點及部分舊區小巴服務不足等表達意見,反映市民訴求。

    對於電單車棄置問題,民建聯建議當局增加罰則,以起阻嚇作用;他們獲告知當局有意修例,處理棄置電單車的嚴重情況。鄭泳舜又提出,當局應盡快立例規定市民踏單車時必須戴頭盔;羅淑佩表示,政府正為此準備修例的工作,還包括規定校巴上乘客也必須佩戴安全帶,稍後將提交立法會審議。

    此外,與會人士還提到,油尖旺及深水埗一帶車輛違泊嚴重,深水埗新填海區交通配套不足,例如巴士服務不夠,大角咀舊區交通擠塞等;亦跟進欽州街首個地下智能停車場的建設進度,相關工程有望明年完成招標程序。

責任編輯:蔣璐 民建聯促改善九龍西交通規劃 倡優化交通配套設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