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國網江蘇南通立「蘇電清風·廉潔通電」廉政品牌

國網江蘇南通立「蘇電清風·廉潔通電」廉政品牌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09-22 20:37:1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9月22日,國網江蘇南通供電公司舉辦「蘇電清風·廉潔通電」廉政文化品牌推介會。

    「在南通第十六個『算好廉政賬』專題教育月到來之際,南通供電公司開展內容豐富的廉潔活動,體現了廣大幹部群眾對反腐倡廉工作的堅定信心和決心。」南通市紀委副書記、市監察委員會副主任姚勝表示,希望南通供電公司以點帶面、打造樣板,讓具有電力特色的廉潔文化通過「小基地」發揮大作用,不斷刷新廉潔南通好氣質,加快形成廉潔南通新風尚;讓充滿江海元素、富有國企特色的「廉味」進一步濃起來,不斷展示廉潔南通新作為;讓國企擔當和追求卓越貫穿融合到到廉潔文化的建設中,為促進南通廉潔文化建設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據介紹,今年以來,南通供電公司以「作風建設提升年」活動為載體,在重大項目用電接入、營商環境優化、作風效能提升上,攻堅克難;在企業復工復產、保持經濟平穩運行中勇挑重擔,為譜寫「強富美高」新南通現代化建設新篇章貢獻國企力量。

    國網南通供電公司黨委書記傅靖表示,公司將系統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持續推進「蘇電清風·廉潔通電」廉潔文化品牌建設,不斷擴大社會影響力,形成「心齊氣順想幹事、風清氣正干好事」的良好氛圍。

    會上,國網南通供電公司紀委書記蔡立華介紹了「廉潔通電」十項行動。發布了紀檢工作信息化系統平台,據了解,該平台將逐漸形成紀檢數字賦能、大成集智的工作新格局,進一步深化智能「廉潔通電」十項行動落地實踐。(趙振華 崔豪 劉佳宏)

頂圖:9月22日,國網江蘇南通供電公司舉辦「蘇電清風·廉潔通電」廉政文化品牌推介會。

責任編輯:郭昕玥 國網江蘇南通立「蘇電清風·廉潔通電」廉政品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