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陸詠儀獲頒「疫境自強傑出人物獎2022」

陸詠儀獲頒「疫境自強傑出人物獎2022」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9-22 22:48:08 來源:

   由國際榮譽院士基金舉辦的「疫境自強傑出人物獎2022」頒獎典禮日前舉行,27組得獎者頒授獎項,表彰他們在逆境下自強不息、奮發自強。主辦單位特別向於社會公益慈善事業作出貢獻的趙曾學韞頒授「傑出終身慈善獎」,以表彰她對社會的貢獻。27組得獎者包括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3位香港女子乒乓球代表隊成員蘇慧音、李皓晴、杜凱琹,東京殘疾人奧運會羽毛球銅牌得主陳浩源、劍擊運動員張小倫,保潔麗董事長陸詠儀等。

WechatIMG181.jpeg

陸詠儀獲頒「疫境自強傑出人物獎2022」

12.jpg

陸詠儀與得獎者合照。

   譚耀宗在頒獎典禮上致辭說,新冠肺炎疫情反覆,令各界都感到焦慮,今次頒獎禮為社會帶來正能量,鼓勵各界同舟共濟、不屈不撓。他相信病毒一定會遠離大家,逆境一定會過去。

WechatIMG182.jpeg

陸詠儀與譚耀宗及趙曾學韞開心合照

13.jpg

陸詠儀與得獎者齊慶賀。

   清潔產品品牌保潔麗於1983年創辦,至今已經走過39年的歷程,正邁向40周年大慶,品牌在香港家喻戶曉。作為董事長,陸詠儀一直親力親為,經歷風風雨雨,總是樂觀面對。多年來她屢獲殊榮,包括亞太區女企業家獎、亞太區最具創造力華商領袖女企業家獎、三八婦女節100周年在北京獲頒中國百強女企業家獎、「2016傑出商界女領袖」等。在繁重的工作之餘,她還身兼20多個社團的要職,包括香港民政事務署九龍城區龍塘分區委員、香港九龍城康體會副主席等,並熱心公益,經常參加各項慈善活動。對於今次獲獎,陸詠儀表示很開心,自己的努力獲得認可,也希望香港人在疫情下都能做到「疫境自強」。

   2003年沙士時期,保潔麗的漂白水經香港標準檢驗中心測試證實,產品可以去除99.99%細菌,效果非常好,並不加價,以原價供應給客戶及贊助了不少機構,各大報章包括商報紛紛採訪保潔麗,陸詠儀亦被媒體喻為「漂白水大王」。保潔麗在疫情期間研發了多款實用的清潔產品,包括蔗糖原料的酒精、納米殺菌消毒產品。近年保潔麗與恒基旗下的家園合作,以廉價出售清潔產品予長者,令他們在疫情下受惠。

15.jpg

14.jpg

好友與夥伴紛紛恭賀陸詠儀。


責任編輯:社團部 陸詠儀獲頒「疫境自強傑出人物獎2022」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