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官方獨家銷售,第十四屆中國航展門票正式開售

官方獨家銷售,第十四屆中國航展門票正式開售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09-23 14:53:0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9月23日,第十四屆中國航展門票銷售暨《我與航展共成長》圖文徵集啟動儀式在珠海舉行,這標誌着本屆航展公眾日門票正式開售。《我與航展共成長》圖文徵集活動同時啟動,面向廣大航展愛好者徵集參加往屆中國航展的故事及照片,共同分享我與航展的難忘故事和精彩瞬間。

2 (2).jpg

第十四屆中國航展門票銷售啟動儀式。(陸紹龍攝)

    據了解,第十四屆中國航展將於今年11月8—13日在珠海國際航展中心舉行,公眾日為11月11日—13日,每天開放時間為9:00—17:00。觀眾可使用中國大陸居民二代身份證、香港澳門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回鄉證)、台灣居民台胞證、外國人護照四類證件進行購票和入場。所有票種均在指定日期當日一次入場有效。

3.jpg

海航展有限公司與珠海橫琴麗新文創天地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陸紹龍攝)

    本屆航展門票採用實名制購票,均為身份證票,公眾日每天售票4萬張,售完即止。本屆航展公眾日門票均由珠海航展有限公司官方渠道獨家銷售,不授權任何代理進行銷售,航展現場及入口、周邊停車場等均不設門票銷售點和兌換點。官方售票平台分別為:「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官方網站(www.airshow.com.cn)、「中國航展」官方微信公眾號、「珠海航展」微信小程序、「珠海航展」APP。同時,根據相關防疫要求,觀眾入場前24小時內,須在「珠海航展」微信小程序進行防疫申報,入場時須出示申報回執。

    本屆航展公眾日期間開通珠海市內航展專線、跨市航展客運專線,加密廣珠城際和蛇口港-九洲港班次,並在小汽車外圍停車場設置接駁公交,觀眾選擇公共交通前往觀展更便捷。

上屆中國航展上八一飛行表演隊精彩表演。(陸紹龍攝)

    當天,《我與航展共成長》圖文徵集活動同時啟動,廣大航展愛好者可將我與航展的真實故事和精彩照片發送至:hangzhanzjb@163.com。作品徵集時間:2022年9月23日—10月20日。該活動設置一、二、三等獎及幸運獎等,投稿觀眾有機會獲得航展門票或航展專屬禮品一份,同時有機會獲得珠海太空中心參觀卡。徵集的精彩照片和生動故事也將在中國航展官方微信、官網上進行宣傳和展出。

6.JPG

上屆中國航展兵器館。(陸紹龍攝)

    在啟動儀式現場,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與珠海橫琴麗新文創天地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圍繞在市場開拓、文創開發、品牌宣傳、航空航天科普教育等領域展開深入合作。(記者 陸紹龍)

頂圖:上屆中國航展上八一飛行表演隊精彩表演。(陸紹龍攝)


責任編輯:郭昕玥 官方獨家銷售,第十四屆中國航展門票正式開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