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製衣業總商會就職賀國慶

製衣業總商會就職賀國慶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9-23 18:47:54 來源:

香港製衣業總商會日前舉行第三十屆就職典禮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中聯辦綜合組處長馬戰軍、紡織及製衣界立法會議員陳祖恒、香港出口信用保險局總監趙民忠、香港紡織業聯會會長陳亨利、工業貿易署署長黃少珠擔任主禮嘉賓。

香港製衣業總商會會長鄭文德致辭表示,香港製衣業總商會於香港成立超過50年,一直致力提升香港製衣業的競爭力,促進同業間團結及友誼,保障本業商譽;維護香港製衣工業及成衣貿易之合法權益;對影響業界之事項或問題,香港製衣業總商會以代表身份向政府或其他當局包括海外機構提出意見。商會亦積極參與及關注培育行業接班人,例如從行業的實際需要向製衣業訓練局、僱員再培訓局、理工大學等專上教育提供培訓的意見、提供助學金等。

22.jpg

 社區應急輔助隊展國旗助興。

他指,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七一講話中提及香港目前「機遇大於挑戰」,很大機會「實現新飛躍」。香港製衣業總商會已經準備就緒,與紡織及製衣界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抓住國家發展帶來的歷史機遇,主動對接「十四五」規劃、大灣區發展規劃、 「一帶一路」等國家戰略,推動香港繼續在國家發展歷程中,擔當獨特角色,發揮不可替代的作用。 

( 頂圖:香港製衣業總商會舉行第三十屆就職典禮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賓主合照。)


責任編輯:社團部 製衣業總商會就職賀國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