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助力港澳青年「雙創」 東莞濱海灣出新招

助力港澳青年「雙創」 東莞濱海灣出新招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2-09-25 22:21: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日前,廣東省東莞市濱海灣新區濱海灣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與滴灌通聯合舉辦「滴灌通創新投資模式交流會」,多家協會組織、入駐新區的服務業企業、齊聚一堂,共同探討如何藉助新的融資模式助力小微企業發展。

    借新融資模式助力小微企業發展

    滴灌通由港交所前總裁李小加和東英金融集團創始人張高波創立,旨在連接國際資本和中國小微企業,精準高效地支持小微經濟的發展。在本次交流會上,滴灌通助理副總裁葛壯飛向與會企業詳細介紹了第三類創新融資方式如何幫助中小微企業融資,受到了與會企業的熱捧。

    據了解,目前入駐濱海灣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的60多家企業中,多數為新創立的小微企業,在疫情的環境下,這些企業面臨着不同程度的融資問題。而滴灌通最大的優勢在於為小微企業提供融資渠道,助力小微企業拓展市場。

    針對企業初創性特徵以及疫情之下實體企業的發展韌勁等問題,現場企業家與滴灌通團隊進行了深入交流。葛壯飛表示,將針對基地企業初創性特徵,以及疫情之下實體企業的發展韌勁等問題,為企業提供定製化的融資方案,切實支持港澳品牌和門店在新區發展壯大。記者 冷運軍 通訊員 濱海灣)

    頂圖:東莞濱海灣港澳青年「雙創」基地舉辦交流會現場

責任編輯:嚴燕紅 助力港澳青年「雙創」 東莞濱海灣出新招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