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深圳台協舉辦第三屆在深台胞單身青年聯誼活動

深圳台協舉辦第三屆在深台胞單身青年聯誼活動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09-26 17:37:4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9月23日,由深圳台商協會婦女會、青年會主辦,Let's Green織染印游城承辦的第三屆心心相印聯誼活動在Let’s Green織染印游城甜蜜上演。本次聯誼活動報名人數遠超過預期,反響熱烈,應報名的在深台胞單身青年需求,報名人數增至44對88人。

    活動當天,Let’s Green織染印游城場館內外充滿繽紛浪漫氣息,戶外花園彩燈閃爍、綵帶隨風飄曳。下午1點半,男女嘉賓簽到並佩戴心形手寫名牌,抽取彩色手環進行分組配對。

微信圖片_20220926173124.jpg

    活動在下午2點正式開始。深圳台商協會婦女會主委游淑燕在致辭中表示,相逢何必曾相識,而今有緣千里來相會,祝大家玩得開心、收穫滿滿。在小隊長的帶領下,每一組的男女嘉賓先進行自我介紹,簡單認識後,開始討論給小組命名。經過三輪的遊戲互動後,男女嘉賓們進一步加深了對彼此的認識和了解。遊戲結束後,男女嘉賓們進行了航拍。13米寬的圓形花池中擺設了本次活動的心心相印logo,44對男女嘉賓圍成一圈,一起向上空揮手,留下甜蜜合影。

微信圖片_20220926173127.jpg

    深圳市台辦楊莉副主任表示,本次聯誼活動是三屆以來規模最大,參與人數也是最多的,通過本次活動,充分展現了台胞青年在深圳生活工作陽光、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時也充分展現了深圳台商協會婦女會、青年會對在深台胞青年的關愛,希望大家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順順利利,事業愛情雙豐收。(記者 陳彥潔)

責任編輯:郭昕玥 深圳台協舉辦第三屆在深台胞單身青年聯誼活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